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东北振兴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净月与余杭建立对口合作关系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8-06-11 14:54:42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5月28日,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杭州余杭区举行了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签署两区对口合作框架协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铁茗,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区长陈如根等参加座谈会。
        王铁茗指出,余杭是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发展思路、营商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净月学习借鉴。期待双方加快产业协同、载体共建、科研转化、体制改革等领域的合作,建立南北互通、共谋发展的长期合作关系。
        毛溪浩指出,希望两区以此次座谈签约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协议落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在协议框架下,不断深化合作,迅速建立起体制健全、运转高效的对口合作机制,形成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开放式的广泛深度合作,将两区对口合作打造成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跨区域经济互促发展的示范。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