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关于征集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行政执法领域重点问题线索的公告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3-06-06 15:57: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关于征集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

行政执法领域重点问题线索的公告

依据《长春市行政执法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为规范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法治化水平,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接受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委选择性执法、超利性执法、“人情”执法、头执法、粗暴执法、小错重罚等问题线索,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重点内容

聚焦人民群众关切,将市级发改机关行政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执法过程中吃拿卡要,随意罚款,人为设置障碍刁难群众等问题作为重点整治内容。同时征集执法序不合法,不规范;调查事件事实不清取证不合法,不规、不充分;适用法律、法规、规章不准确等线索。

二、监督投诉方式和期限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777171

电子邮箱:ccsfgwjj@sina.com

件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0111号市政府0218室

报投诉时间:2023年6月5日起至2023年12月31(工作日时间)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地址等,不得撵造、曲事实;不得动、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存在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的,将视情况移送法机关依法处理;我委机关纪委将依法严格做好举报人个人信息保密工作。

 

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6月5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