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外办积极推动我市对日经贸合作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日期:2021-08-25 11:23: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市外办认真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积极推动我市与丸红公司开展多领域经贸合作。经双方共同努力,7月26日,我市与丸红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农业、医药、文旅康养、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六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丸红公司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创立于1858年,在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173位。丸红公司与我市已开展了20余年富有成效的合作,合作领域涉及城市综合体开发、现代农业、青年研修等方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立足优势、长远谋划、务实推进的结果,开创了双方增进交往、共谋合作的全新局面,对进一步扩大长春对日合作和招商引资、提升我市国际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