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能源发展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0年第1号

阅读次数: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日期:2020-05-25 09:47: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0年第1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国家能源局决定对2019年11月8日印发的2019年第7号公告进行订正。现予公告。

国家能源局
2020年4月10日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19年第7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和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国家能源局和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文件100件,保留文件342件,并对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印发的文件67件进行修订。现将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和拟修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告。


国家能源局
2019年11月8日

附件:

1. 国家能源局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xls
2. 国家能源局决定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xls
3. 国家能源局拟修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xls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