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改革>扶贫攻坚

长春市发改委联合武警吉林省总队机动支队开展党建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19-07-01 08:34: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农村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1日,长春市发改委联合武警吉林省总队机动支队共同开展“七一”慰问贫困村党建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警机动支队给贫困村小学生送去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并组织医疗队为贫困户义诊、送药。

  此次党建活动,不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还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既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让贫困家庭得到了实惠,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政府和军队的殷切关怀。新时代,我们不忘初心,携爱前行!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